close

5  

這台麵包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!!!

實在太好玩啦♥♥♥

我是在TreeMall 這個網站上買的,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買~購入價7876台幣

http://goo.gl/Zpj8BY

雖然蠻貴的,但我覺得很值得買!!(有送電子秤+麵包刀)

可以做好多東西啊~麵包,果醬,饅頭,烏龍麵...哩哩叩叩的一大堆

網路還有很多人分享各種配方可以嘗試做做看唷~

機器我沒拍細部圖唷~網路上有很多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~

純粹是剛剛做 "火腿起司吐司" 實在太好吃了,很high的想打一篇文分享XDDDD

3  

巧克力核桃吐司&大理石抹茶吐司

4   

小饅頭~但我爸說吃起來很像麵包的口感鬆鬆軟軟的

6  

一般吐司類我最喜歡手感超軟吐司,皮很脆裡面超Q的~~大愛♥

還有做過麵條,但切得實在太醜了所以沒拍XD

司康我也做過但我覺得太乾了

 

之後要來挑戰更多種類的麵包&果醬~哈

有預算且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考慮買喔XD  很簡單只要把材料丟進機器裡就好啦~

除了火腿起司這種包餡的要另外拿出來包~很簡單的

我唯一一次失敗的是 我忘記放葉片,整鍋麵粉好好的沒攪就失敗啦,整個超蠢的

大家一定要記得放葉片喔~(有人會像我一樣呆嗎XD?)

 

以上簡單分享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