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冷不想亂動,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網購的東西,但照片也沒幾張就是了,哈哈XD

1. 推薦款!燈芯絨切割褲裙

2.煙燻紫兔毛圓領毛衣



3.緞帶配色羊毛紳士帽(特)

4.側扣環尖頭低跟短靴


5.R&E尖頭高跟鞋





以下進入實穿 

原PO: 158/63








LooK1:

這今天出門全副武裝的穿著XD 外套是以前買的98%羊毛大衣

裡面穿一件衛生衣+LF毛衣 完全不冷

褲襪也是跟dobe買的超保暖發熱褲襪(特),超級保暖,裡面刷超厚的毛完全不冷

結果我同事看到就要我幫忙買  哈哈哈幫大家定超多雙的,但還沒收到 希望有貨XD

1.jpg 

2.jpg 


Look2:

這是我第一頂紳士帽,雖然這頂很貴要830

但材質超好的也很挺,然後塞的下我的大頭,對它還是滿滿的愛 哈哈

3.jpg 

Look3:

某天要去台北吃飯的穿著,R&E這雙很穩,而且我覺得會顯得腳踝很細!?

可以穿著跑步沒問題XD

4.jpg 

Look4:

之前穿喜酒的穿搭

紫色毛衣超特別的,我覺得蠻舒服的,掉毛不會很誇張 還OK可接受

然後燈絨褲是dobe說有偏大,我就買M試試

我覺得以我來穿是緊繃OK,再比我肉一點的可能就無法了 哈哈

IMG_0259.JPG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! 

圖片非常少

其實還有很多沒拍照的說 :P

冬天真是好買的日子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