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好久沒發分享文了

但持續一直在買 哈哈哈

5月買IES的moussy都很滿意

Dobe有些很滿意.有些哀傷 ><

moussy這一套直接打包IES賣場穿搭 哈哈

來看看這次IES+DOBE購買清單

ies.jpg

dobe4.jpg

dobe5.jpg

 

 

------以下進入實穿------原PO 158/今天運動前60.2 運動後59.5 (整個寫很詳細...哈哈)

偷偷說希望今年能減到55, 不曉得能不能達成@@ 哈

 

LOOK1: moussy一整套

moussy鞋子我超愛的, 自己覺得方形鞋頭很有歐美的FU~

而且很好走喔!! 底很軟, 害我好想買其他色((誤...

1.jpg

2.jpg

3.jpg

IMG_1428.JPG

LOOK2: 青花瓷襯衫+moussy褲子/鞋

襯衫手感不錯 滑布材質

 

5.jpg

LOOK3: 青花瓷襯衫+雪紡短褲+moussy鞋

這件褲子我穿還有空間. 在肉一點的都可以穿!!腰圍彈性不錯(側邊有拉鍊)

6.jpg

7.jpg

8.jpg

LOOK4: 切割素T+雙層雪紡褲裙

切割T最近還蠻常穿的~小小的設計感 還蠻好看的~

這件褲裙也是肉肉女很適合, 腰間彈性超好的 , 我穿還有很多空間~哈哈

IMG_1168.JPG

再來就是失望分享><

這件連身褲 當初加了又刪.刪了又加.加了又刪......無限循環後還是買了

結果我好失望...嗚嗚 一點都不適合我 超哀傷 還要1800摳

我穿起來好像浴袍......

9.jpg

10.jpg

而且不知為何 褲子裡面那裡比較短, 我當初都沒發現...

11.jpg

裡面短短的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很尷尬阿...

而且因為我大胸衣服被往上拉, 對我來說有點太短了

我覺得我穿這件沒有很好穿. 可能因為我大胸 

因為這件沒彈性, 穿上一邊時 另一邊一度卡在胸部那 要一直喬才穿上了(((整個上廁所會崩潰的節奏....)))

所以我應該會去退貨吧><...

12.jpg

 

這樣看 是不是真的超像浴袍....大胸人感覺不適合...嗚嗚

IMG_1464.JPG

再來另一件失望分享(((也是大胸困擾)))

看起來好壯....領口太高果然也是大胸剋星

當初覺得dobe穿很美 腦波很弱的就下標了....哀哀

4.jpg

雖然圖沒有很多~希望能幫助到跟我差不多身材的參考囉XD

以上就是這次分享~大致上是滿意的~大

我愛moussy鞋((很愛 所以還要再講一次, 哈哈哈哈))

謝謝大家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