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  自留推薦*JEANASIS 自留款**修身連帽毛料大衣(43%羊毛)

http://www.hellokiki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?#!pitem/M00002263

這件是網路買轉賣的~我超喜歡的~~雖然有一點點臭

當初賣場po時候完全沒被燒到,是後來KIK本來的實穿才讓我燃起熊熊大火XDDD

(不知為何就覺得很燒.....哈哈)

但為時已晚,下標時候已超過200-300機會渺茫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轉賣的把買它給買回家

本來第一眼是想買深藍,但後來想到自己深藍.黑色的外套好多,所以鎖定找灰色的!!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我找到了~哈

2. Satana - 城市輕旅行迷你保齡球包/後背包-珊瑚紅

之前請版友幫我選色的!! 隔兩天馬上衝去買XD 包包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有防撥水

不過這款沒有肩背帶 後背帶是不能拆的 唯一的小缺點!

(可以另外加購肩背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實穿~都用手機拍  若畫質沒有很好請見諒...

原PO 158/63

 

 

 

正面未拉拉鍊

帽子很挺不會軟趴趴的~喜歡~

側面未拉拉鍊

我覺得側面也很修身 不會腫~

正面拉拉鍊+側面拉拉鍊

隔天馬上背新包包出門XD 超cute的~

硬把後背當肩背背XD

Jeanasis羊毛外套+Satana迷你保齡球包~

這樣配應該還算有搭到吧~哈哈

包包空間很足唷~很好裝~而且就是要裝鼓鼓的才可愛!

以上!!!

謝謝收看 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